溪川

理砂人,因为太喜欢拉帝奥教授,选了太多他的课,因而从第一真理大学光荣延毕(误)。星际和平电视台八卦造谣组成员。

【理砂 ABO】庇尔波因特来电(番外)

*为了治疗爱人的失忆症,砂金进入了拉帝奥的忆泡,但是它“意外”和另一枚混合了,于是世界变成了ABO……

上一章有修改,请看看 

注意,这是一个论坛体番外!请谨慎观看,虽然模仿了老米的教授角色故事部分,但仍可能会ooc!不必红心推荐,请务必留给别的辛勤创作优质好文的太太(比心)

部分欢乐网名由亲友真实提供。

  

校园论坛·匿名吐槽板块:

有什么想和小伙伴吐槽的,快来发帖试试吧!注意,所发布的内容不得包含人身攻击、个人隐私以及造谣传谣内容哦~否则小黑屋就在论坛娘这里等着你哦~

亲爱的第一真理ers,请保证完全阅读上述内容并同意发帖协议(10s)】

  

楼主:绩点不上4.5不改名】:

明天早八,现在凌晨2:30我还是清醒的要死(流泪)这世界上不应该只有我一个人被室友活活创死,我要大家通通都睡不着(狗头流泪)

——明天有考试别看保护线——

详情:

我b,我室友他o。

这学期我俩一起上一门必修高级理学课程,老师是专业顶级大牛,他虽然讲课讲得很好,但是内容实在太难了,一节课就要过掉十章还超级硬核,简直学到要活不下去……

而且他是那种根本不能通融的老师,所有打分都是公示透明的,想他期末海底捞简直是做梦。

我室友开学选课一定要选这位教授,说是特别崇拜他,而且以后想要走他的研究方向(流泪)omega的嘴,骗人的鬼,我真的信了他的邪,才会和他一起选!那时候别的老师明明还有余量的!!

这个人,他居然是为了追求老师!!为了自己恋爱,拉兄弟一起下海!!

现在我在图书馆,白天的习题课有一半都没听懂,虽然借来了一份内容详细的笔记,但期中考考完八成还是要去见绝灭大君了(流泪)(流泪)

  

1、来一起拼团

凌晨2:30,细说怎么被室友创(狗头)。哦,你b他o啊~那没事了。

赞成(2)反对(23)

  

古希腊掌握古希腊的神(回复1楼):

楼上路走窄了,没听说过第x爱吗(狗头)

赞成(0)反对(30)

  

罗密欧你是我的朱丽叶(回复 1楼):

喂,你们够了啊,匿名论坛也不可以搞/簧!统统拷走!

赞成(17)反对(0)

  

2、菜鸡一枚

关键词:白天上习题课,高级理学课程。是天体物理课友?大佬,你凌晨还在图书馆卷啊!

  

3、快乐小狗爱学习

楼主的吐槽乍看很正常,细看很逆天。

你室友为了追老师去选课,这不是纯纯恋爱脑,拿自己绩点开玩笑吗?还拉你下水,这还不分?

  

鲱鱼罐头(回复3楼):

楼上攻击性太强了吧,博主也就吐槽一下自己好朋友,不是真兄弟会一起选课吗?而且博主也没说自己和兄弟成绩不好吧?万一都是学霸呢?

容我大胆猜想,你说的不会是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的课吧。我大一,明年也想上教授的课。

  

抽卡歪了(回复 鲱鱼罐头)

喂,你们一个个都来真的啊?!楼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真学霸……不学习还要熬夜水论坛的我这就破防了(流泪)(流泪)

  

4、小猫咪给ee亲亲

啊??啊??这年头还有人会因为喜欢拉帝奥教授去上他的课吗?!单纯omega不要靠近冰山alpha啊啊啊啊————

漂亮学弟缺乏感情生活可以来找学姐聊天,学姐我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从不冷暴力,三分钟内回你消息!

但是不要去喜欢天才科研机器人啊!!会变得非常不幸!!!

赞成(16)反对(13)

  

5、仙人不快乐茶

呜呜我承认,一个智慧而英俊的alpha真的很有魅力,但是要喜欢上拉帝奥教授真的太难了……

听到他的声音我就会想起那句经典的“我不教笨蛋和蠢才”,而我好巧不巧就是那种一只手算不出十个基础数学方程的笨蛋和蠢才……

  

抽卡歪了(回复 5楼)

呜呜呜我真的太同意了。

以前,我是一个单纯喜欢欣赏好看alpha的女大学生。自从旁听了一节教授的课,颜值脑一下子就调理好了。

太有魅力并不是教授的错,而是我的错!

  

6、【楼主:绩点不上4.5不改名

天啊,你们都是怎么猜出来的?我明明没说名字啊?完了,我不会让室友君掉马吧!

  

薯条圣代(回复 楼主):

憨憨楼主。

怪不得你会被室友的操作搞破防(摸摸头)你关键词都说出来了这不是很好猜吗?

  

特别喜欢捡垃圾的论坛游客(回复 楼主):

还有哪位大牛会被学生追啊,教授们平均年龄都超过120岁了……也只有拉帝奥教授这么年轻而且这么变态吧。

p.s.掉马应该不至于?匿名帖只能存在12小时,早8点就删掉啦。

p.s.楼主早点睡,保重身体,“魔鬼物理学”听说真的不好考(同情)(偷笑)

  

楼主:绩点不上4.5不改名】(回复:特别喜欢捡垃圾的游客)

呜呜呜呜呜谢谢你,我真的要泪奔了——大脑无法思考,但是又睡不着——为什么室友在快乐谈恋爱,我却备受折磨,他今天晚上甚至没回来,我问他在哪里,他说“约会”。

我一个单身beta真的要破防了啊啊啊啊啊——

  

薯条圣代(回复 楼主):

???????

  

特别喜欢捡垃圾的论坛游客(回复 楼主):

????????

  

仙人不快乐茶(回复 楼主):

?????????

  

快乐小狗爱学习

?不是啊,你们干嘛都发问号?

  

小猫咪给ee亲亲(回复 楼主):

学弟你说的是真的吗?这么重要的事你竟然不第一时间说清楚,活该你是母胎单身b!快点,快点再说一万字的,他们什么时候谈恋爱的?在哪里约会?晚上不回来,是怎么个不回来法?我命令你速速说清楚!!

  

小猫咪给ee亲亲(回复 快乐小狗爱学习):

喂,你究竟是是笨蛋还是啊哈?!

  

鲱鱼罐头

真的追上了啊?震撼我全家……(p.s.我是x73智慧星球的,我们整个星球都有亲缘关系)

  

元元我是你的狗(回复 楼主):

什么,竟然真有拉帝奥教授的恋爱故事?我也在图书馆!楼主,你且在原地不要动。家人们,看我十分钟内活捉楼主!

  

傅立叶你睡得着吗

无聊,上论坛来水帖,本以为大家期末都吃不动瓜了,没想到竟然让我见证了一篇惊世神帖的诞生……已转发,喊醒室友让她也来看。

我回来了,室友本来很生气,看完就不生气了(嘿嘿)她是论坛管理员,准备给帖子置顶加精!楼主你要火啦!!

……

……

……

(1小时后)

1008、【楼主:绩点不上4.5不改名】:

我刚刚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怎么回事,怎么一下子就水到1000楼了?!(崩溃)

你们都在说什么啊,什么摸到教授办公室门口去蹲点拍照?!

这不是考试周吗,这不是凌晨3点钟吗——那种事情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帖已被楼主删除)

  

————但是已经来不及啦!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